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参建的海南中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5

5月30日,中交一公局参建的海南中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海南中线高速公路屯昌至琼中段(屯昌境)是海南“十二五”期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屯昌至琼中段B1合同段,位于屯昌县境内,全线长24.91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合同总造价3.13亿元。在工程实施过程中,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工程进度,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施工生产任务,为海南中线高速公路的整体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海南中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琼中和海口之间的车程由3小时缩短为1小时,将极大改善海南省的交通状况和投资环境,对于加快当地资源开发利用,推动产业集聚和经济结构调整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