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C919首架机液压系统正式装机件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4

  2015年5月29日,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为C919项目101架机配套的液压系统装机件正式交付。这是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在所有C919项目承研系统项目中第一次全面交付配套产品,此次共完成5型16件的交付工作。

  C919液压系统的研制始于2010年,中间历经多轮研发测试、设计评审、工艺准备和生产加工,至2015年4月全面完成装机件的生产。

  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中心作为国内牵头单位,联合新航集团,为满足产品功能性能要求和符合国际民机研制程序,进行了多轮设计迭代和产品研发试验,最终确定装机件的技术状态基线,共完成230多份文件的提交,完成10余种试验台的设计或改造工作,完成140余项产品研发试验工作,为C919液压系统正式装机件的交付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