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出口中东铁路6.25万吨钢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1

2015年5月底,中国铁物出口中东铁路6.25万吨钢轨供货完毕。

中东地区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覆盖区域,近年来对铁路基础设施建设有较大需求,但由于中东地区政治、经济环境复杂等原因,业务开发难度较大。中国铁物坚持不懈地跟踪中东铁路项目,2015年初突破项目谈判、贸易结算、排产交货等多方面困难,成功签订了6.25万吨钢轨出口合同,并通过上下一体化运作、境内外协同化执行,聚拢五指、握紧拳头,形成开发运作合力,5月底前履约完毕。

中国铁物将继续按照“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生产性服务集团”发展方向,积极抢抓“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创新海外铁路业务开发和运作模式,深入挖掘铁路终端市场机会,将中国铁物的百年铁路基业在海外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