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即将推出3D智能眼镜Eyebook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9

  

  目前,国内外穿戴式设备市场日新月异,穿戴式设备品类繁多,穿戴式设备渐渐进入大众消费的视野,拉开了穿戴式设备消费序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夜视集团奥视公司立足国际化穿戴式设备市场,特推出新款3D智能眼镜Eyebook。

  奥视公司新发布的3D智能眼镜Eyebook,以最新的OLED微型显示技术、电子集成电路技术、折衍射光学等先进技术诠释着穿戴式3D智能设备,将高清、大画面、真3D的屏幕虚拟成像在人眼前,具备功能为:支持HDMI接口,支持即插即用,支持分辨率自适应;可以连接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XBOX、PS3)、手机等外接设备;可以实现玩游戏、看大片,一机在手,永不低头;达到专业单反相机镜头等级的光学和全密闭系统;突出呈现了穿戴式智能设备便携性、私密性、姿态随意性、解放双手、人性化人机交互、时尚等特性。

  此外,3D 智能眼镜Eyebook还将在6月初登陆知名电商平台,开启互联网营销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