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藏电信首家O2O销售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9

近日,西藏电信首家O2O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同时,综合型互联网销售平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西藏分公司”微信公众号、“西藏电信大客户旗舰店”微店也正式上线,西藏电信开启了线上线下联合发展之路。 

西藏电信O2O旗舰店搭建了一个互联网销售平台,平台的上线将推动营销渠道互联网化转型,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开创多元化的经营模式。西藏电信以扩大销售半径、扩大客户接触范围、延长营业时间为切入点,切实发挥政企渠道的粉丝经济效应。同时,最大限度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真正打破线上线下之间的壁垒,配备流动服务车为指定物流配送车,与代理商紧密合作成立了O2O运营团队,实现专业化运作、标准化管理。以“客户至上”的原则,设立私人号码订制、情侣号(亲情号)订制等个性化服务。服务到家,在拉萨市城关区范围内,客户订单提交后的3小时内将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这大大缩短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为了提升微店销量、增加微店关注度,政企客户部开展了抢靓号、砸金蛋、赢礼品等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