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签订哈密国投新光50兆瓦光伏项目PC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9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与哈密国投新光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哈密国投新光50兆瓦光伏项目PC总承包合同,这也是山东电建三公司继哈密红星二场50兆瓦光伏项目之后,再次以PC施工总承包方式承揽50兆瓦光伏项目建设。

哈密国投新光50兆瓦光伏项目位于新疆哈密东南部山口光伏发电园区内,建设规模为50兆瓦,建设单位为哈密国投新光发电有限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为该50兆瓦光伏项目的PC总承包施工单位,项目计划于2015年10月30日建成并网发电。

由于项目所在地处于偏远的沙漠地区,在成为最佳光伏项目建设地点的同时,恶劣的自然环境也成为影响工程建设的主要因素之一。项目部员工自5月份进点以来,已多次遇到沙尘暴的侵袭,加之交通闭塞、网络信号受到限制,工程建设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目前,哈密新光光伏项目的前期进点员工正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充分发挥新铁军精神,积极投身于办公、生活临建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充分的准备顺利迎接项目工程的正式开工。

继成功打开青海光伏市场,在青海地区形成区域化发展之后,山东电建三公司开始致力于新疆地区光伏项目的市场开发。新疆哈密国投50兆瓦光伏项目的承建,标志着山东电建三公司在新疆地区光伏市场开发再次取得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