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轻集团在泰工程总承包项目投产试车一次性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7

近日,由中轻集团所属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公司)提供工程总承包服务的泰国TCP新建热电联产#2锅炉项目投产试车一次性成功。该项目的成功标志着南宁公司完全有能力承接国内外基于ASME标准且可实现全自动控制燃烧的热电联产项目。

该项目由泰国SCG集团投资建设,南宁公司提供工程总承包服务,负责项目设计、设备及材料供货、安装和开机指导。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项目包括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静电除尘、燃料输送、灰渣处理、加药等系统。锅炉采用燃煤及生物质为燃料,生物质燃料比例约30%(热值比),为单汽包、自然循环、循环流化床燃烧方式。取样及加药为全自动在线控制,既保证了锅炉给水质量的稳定,同时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静电除尘器设置有5个电场,除尘效率99.8%以上,确保烟气处理达到泰国标准后方进行排放,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