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白银电厂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6

  5月2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甘肃白银热电联产工程1号锅炉一次气系统水压超压20分钟期间压降为零,标志着该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本次水压试验分为锅炉一次系统和二次系统。一次系统水压试验压力34.87兆帕,二次系统水压试验压力9.315兆帕,实现了一、二次汽系统超压20分钟期间压降均为零的优异成绩。

  自受热面开焊以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相继克服设备到货滞后、施工场地狭小、厂区道路不平、连续下雨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累计完成水压前受热面焊口28307道,受检焊口一次合格率99.2%。

  甘肃白银市热电联产工程为新建工程,厂址位于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东工业园区,本期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抽凝式间接空冷供热机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