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易捷成为国际田联世锦赛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6

日前获悉,中国石化易捷正式成为国际田联及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官方供应商,“易捷·卓玛泉”“国杞天香启劲”饮料成为这一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水和运动能量饮料。

8月22日至8月30日,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也是这项备受瞩目的赛事首次在中国举行。届时,来自200多个国家超过2000名运动员将在47个项目上展开竞逐。

比赛期间,中国石化易捷将以国际田联官方供应商的身份,为所有运动员、观众、工作人员提供高品质商品与服务,并深度参与赛事推广与品牌传播等活动。易捷将推出“易捷·卓玛泉”新包装和“启劲”枸杞饮料世锦赛纪念版,并结合“油中感谢”“加油卡网上营业厅”等电商平台推出赢取世锦赛门票等系列活动,邀请更多国内外观众到现场观赛。此外,世锦赛期间将单独开设中国石化展馆,设立小型易捷便利店,宣传展示易捷品牌,向活动参与者赠送纪念礼品等。

“易捷·卓玛泉”是销售公司与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联合开发的高端冰川水,“国杞天香”枸杞系列产品是中国石化易捷首个自主产业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