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总社打造移动社交电商 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6

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总社近日上线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目前已有逾2000家蒲公英微店诞生。这是国旅总社凭借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以人为核心的移动社交电商的一次创新尝试,旨在以口碑传播为核心,让销售人员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网店,并协助国旅总社各所属企业实现全员营销。

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是为业务员(以下简称店主)“私人订制”的手机网站。店主可以个性化设置姓名、头像、联系方式等信息,任意推荐热销产品,并可将个人微店二维码印于名片上,或通过微信、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一键转发,在朋友圈等移动渠道分享展示自己的店铺,真正做到零成本开店,快速推广。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目前上线有微店设置、产品推荐、产品查询、产品预订、手机支付等功能。

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推出以来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目前已有逾2000家蒲公英微店诞生,从微店渠道建立的订单、推广及转化势头良好。国旅总社还在近期推出了为期4个月的微店营销活动。

此次推出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通过客户管理、订单管理、营销工具管理、奖励佣金及支付管理等,形成一个以线下门店人员为核心、移动社交营销为手段的O2O解决方案。作为一种社交式的电商营销工具,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将挖掘出众多店主朋友圈中的商机,提供低门槛的旅游产品推广平台,实现品牌宣传与产品销售共赢,使传统旅行社在旅游移动营销推广中迈出一大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