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召开“三严三实”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4

5月13日,中国电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贯彻落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动员部署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国电建党委书记马宗林在会上讲专题党课;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晏志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录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马宗林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奋力推动改革发展》的专题党课,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形成过程和重大意义,指明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指出了集团公司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现实危害,提出了全面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并要求以“三严三实”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永录代表中国电建党委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三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四个“关键动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