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新疆托克逊动力站项目1号机组点火冲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1

5月8日16时08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年产100万吨电石配套60万千瓦动力站项目1号机组点火冲管顺利完成。

经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项目部调试人员数个昼夜坚守,在业主、总包、监理、电科院的共同见证下,靶板冲击斑痕大小及颗粒数等均达到规范要求。该公司托克逊项目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对点火冲管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对冲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制定了科学的应急预案,整个冲管过程始终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

中泰化学托克逊动力站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托克逊县能源重化工工业园的核心区域,本期建设两台33万千瓦级亚临界燃煤空冷热电联产机组。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1号机组主体及部分辅助工程的土建和安装等施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