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与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1

5月7日,中粮集团与中国平安在福临门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投融资、业务创新等手段实现保险资金与实体产业经济的深度融合,在农业产业、仓储物流、不动产投资、地产项目开发、混合所有制改造、资产证券化、融资融券、万里通平台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共创发展机会。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综合金融集团,在传统金融方面覆盖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同时布局了陆金所、万里通、车市、支付、移动社交金融门户等非传统业务,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打造“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