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渤海钻探三大利器开拓国内三大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0

  2015年,中石油渤海钻探钻井技术服务公司牢固树立市场轴心地位,发挥欠平衡钻井综合技术优势,市场开拓多点开花。截至3月19日,该公司欠平衡钻井业务成功开拓山西、四川和青海三大市场。

  充气钻井技术登陆山西煤层气市场。山西是全国煤层气资源最为富集的地区。渤海钻探钻井公司发挥设备、管理、人员等优势,以及充气钻井在冀东市场取得的良好业绩,得到甲方认可,首次进入山西煤层气市场。1月下旬,该公司承钻的首口煤层气井PZP23-SL1井圆满完成,解决了煤层污染等钻井难题,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

  气体钻井技术登陆四川页岩气市场。渤海钻探钻井公司2013年在苏里格市场完成气体钻井现场试验,积累了现场服务经验,服务实力进一步增强。在四川长宁页岩气市场提供服务,是该公司气体钻井首次在页岩气市场应用。目前,首口井长宁H8-3井已进入三开阶段,现场技术人员已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等待甲方要求进行气体钻井钻进。

  精细控压钻井技术登陆青海市场。渤海钻探钻井公司大力推介精细控压钻井、微压痕下套管、钻井废弃液无害化处理等优特新技术,在兄弟单位的协调帮助下,获得牛探1井精细控压钻井技术服务项目。青海市场的成功开辟,成为该公司精细控压钻井技术继华北、冀东、大港、塔里木、印度尼西亚后“登陆”的第六个新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