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物资集团与瓦房店轴承公司签订1.3万套轴承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9

3月18日,神华物资集团与瓦房店轴承股份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签订了1.3万套轴承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3千万元。此批轴承采购主要为公司生产基建和生产运营提供了基础物资支持。

瓦房店轴承股份公司是瓦房店轴承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后者是中国轴承工业的发源地,是中国最大的轴承制造企业,在世界轴承行业排名第八位。公司经营范围为轴承、机械设备、汽车零配件及相关产品的制造与销售,轴承和相关机械设备及计量仪器、仪表的检测。

轴承是支撑机械旋转体,降低其运动过程中的摩擦系数,并保证其回转精度的重要零配件。此批采购的轴承包括352226X2-2RZ和353130B系列,属于圆锥滚子轴承,专门适用于铁路货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