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油今年再捐9100万用于海洋生态保护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8

3月13日,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下称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订稿)、《基金会印章管理办法》和基金会2015年的项目计划和预算安排。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武广齐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广齐指出,要精打细算用好中国海油的每一分捐赠,保证项目实施效果。中国海油在油价低迷、生产经营压力及成本上升的多重压力下,仍保证了今年向基金会9100万元的捐赠。作为中国海油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基金会要认真用好、管理好总公司的捐赠。在保证基金会工作正常运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较低的行政管理费用。在保证基金会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将“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融入到基金会工作中,继续做好行政管理费用的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