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安装马来西亚曼绒百万千瓦机组进入720小时稳定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9

从3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二公司施工安装的马来西亚曼绒电厂1×100万千瓦机组全面进入720小时性能试验和稳定运行。

自2012年10月项目开工以来,历经29个月的艰苦奋战,山东二建相继克服了土建基础移交滞后,设备到货延误、缺陷较多,常年炎热高温,人员紧张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山东电建人的“铁军”精神,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按期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为以阿尔斯通为首的联合体赢得了足够的调试运行时间,得到了业主、监理和总包的一致赞赏。

自3月1日进入720小时稳定运行期间,项目部本着“一切为业主着想”的理念,合理安排运行值班、巡检人员,做到任务分解事无巨细,安全防范不留死角,积极主动配合业主和总包运行期间各项任务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720小时稳定运行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