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吉布3水电站2号机组转子吊装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6

2月28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八局承担安装的埃塞吉布3项目部2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成功,向投产发电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当日上午10点开始转子吊装,下午1时30分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吉布3水电站第二台187兆瓦水力发电机组进入了总装阶段。

2号机组转子是2015年春节期间项目部吊装的第一个大型部件。为保证吊装安全有序进行,项目部开展了安全教育,着重对施工电源、起重吊装设备 、车辆运输设备等进行了专项隐患排查和整改。

吉布3水电站是埃塞俄比亚OMO河梯级开发中的第3级电站,电站共装设10台187兆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目前吉布3水电站1号机组轴线调整已经完成,总装工作已经完成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