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春节黄金周迎客超百万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28

  在羊年新春这一传统佳节,团圆、贺岁、喜乐、纳福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华侨城各景区、酒店及其他旅游企业根据春节游客需求、羊年主题文化,积极开展市场促销、创新主题活动、抓好优质服务、保障安全运行,广大一线员工和各级管理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春节7天各景区及酒店共接待游客104万人次,经营收入超1.6亿元,为全国各地游客营造了喜庆、祥和、安全的羊年春节氛围。此外,全国华侨城公共文化艺术、休闲娱乐等免费的公众开放空间也迎来了逾100万人次的游客。

  各景区及主题酒店根据春节游客需求,结合羊年主题文化与企业特色,策划了传统年味十足又兼具世界风情的主题文化活动,获得全国百万游客点赞。

  深圳地区景区主打春节大庙会、传统绝活与世界风情、国际范儿的各种主题文化活动。锦绣中华上演“锦绣中华大庙会,羊羊得意中国年”春节大庙会等20余项活动,精心打造中国式的狂欢盛宴。深圳世界之窗“世界狂欢嘉年华,五洲同庆中国年”系列新春活动喜迎中外游客,让广大游客一起领略世界风情中国年。深圳欢乐谷新春欢乐节充分结合中西方喜乐元素,打造出国际范儿和本土味儿兼具的喜气羊羊中国年。东部华侨城“三羊开泰喜迎春”新春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度假之旅。欢乐海岸“千灯耀海岸 欢乐中国年”新年活动盛大登场,开启“深圳人”的精彩假期。麦鲁小城开展圆圆满满吃“元宝”、“谁是小状元”职业体验活动、全城小市长海选活动,深受小朋友追捧。

  新春期间,华侨城大酒店大年初一的祈福仪式让前来深圳庆祝农历新年的宾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威尼斯酒店推出新春悠游悦享住宿计划,以“住宿+餐饮+景区门票”的套餐方式吸引了大批新年家庭游的客人。东部华侨城酒店群AIO系列精彩表演的MJ 舞蹈 、葫芦娃 、魔术、 扭秧歌、带动跳和小丑助兴等为游客带来动感时尚的体验。刚刚试营业的前海华侨城酒店于春节期间推出了系列客房、餐饮优惠活动喜迎新年,取得了良好开局。海景奥思廷酒店“新春特惠”及“提前预定”的客房优惠,吸引了许多假期旅游度假的客源,客房春节假日平均入住率达80%。

  区外景区及酒店则主推具有浓郁当地特色与风情的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让众多中外游客在全国各地华侨城喜迎羊年新春。北京欢乐谷百艺闹春欢乐节为游客献上新春盛宴。《金面王朝》首创博物馆与文化演艺跨界融合;三期奇幻海洋馆也在春节为游客打造不同一般的春节氛围。成都欢乐谷的贺岁巡游、川剧变脸、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藏羌彝民族歌舞等精彩演出,让游客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巴蜀新年。上海欢乐谷打造的以“新春喜洋洋·欢乐好白相”为主题的新春滑稽节活动,用爆笑搞怪的滑稽表演、原汁原味的新春庙会、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为游客送上年味十足的春节黄金周。武汉欢乐谷打造的传统年味“第三届新春欢乐节”,为江城营造了浓郁新年氛围,打造新春出游好去处。天津欢乐谷首届新春欢乐节上演,推出财神巡游、海城高跷、安塞腰鼓、中幡表演、异国风情大拜年、新春嘉年华、萌宠羊驼逗趣等主题活动。泰州华侨城加强景区与酒店、温泉和高尔夫的合作,推出“新年七天乐 财神撞福星”、“回答问题,红包抽奖”等主题活动的休闲旅游文化大餐。云南华侨城推出“沐浴祈福 水乐迎新”活动,开放了旋风大喇叭等游乐设备,让游客在泡汤沐浴祈福的同时,体验玩水的畅快刺激。长沙世界之窗带广大游客穿越到武媚娘在位期间的原汁原味的大唐春节庙会。

  各旅游企业积极响应“品质华侨城、中国好服务”优质服务活动,积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推进服务营销,共同擦亮华侨城“中国好服务”这块金字招牌。提前做好环境布置,营造欢乐氛围;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加强节日期间现场管理。各企业同时牢记“安全就是生命线”的节日运营理念,节前均组织了安全大检查,制定了一系列安全预案,坚持24小时值班,保障了节日期间景区秩序的稳定。由于预防措施到位,本次黄金周各旅游景区及酒店未发生安全事故,让广大游客度过了欢乐祥和的春节长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