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十七冶中标陕西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28

  近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中标陕西省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Ⅱ标段建设施工合同。

  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陕西省关中平原西北部,咸阳市淳化、礼泉两县交界附近的泾河主河道上,是陕西省“十二五”水利发展规划中的重大防洪骨干水利枢纽工程。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Ⅱ标段工程为综合性施工项目,工程内容包括路面、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绿化及环保设施等。该工程全长1799.52米,其中,明线段长217.52米、隧道长1582米,工期477天。

  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以泾河来水为主的渭河下游洪涝灾害和泥沙淤积,确保渭河安澜,对于关中——天水经济区和渭北“旱腰带”的工农业供水以及改善渭河下游生态环境,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