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单日营收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27

  春节黄金周期间,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国旅集团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妥善应对客流高峰,累计接待游客21.8万人次,其间单日营业收入曾突破5000万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春节黄金周是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后迎来的首个客流高峰期,日均进店游客3.4万人次。国旅集团高度重视经营安全问题,集团领导春节坐镇购物中心,周密布置,狠抓落实,黄金周期间未发生经营安全事故。为防止拥挤、踩踏,商场出入口实行单向流动,并在入口处设置“S”型排队围栏,专人值守、疏导,维持进店秩序。根据客流情况,各个专卖店实行了限流。购物中心还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在客流高峰期发布购物交通出行攻略及错峰购物小贴士,有效引导游客合理安排时间,选择便捷交通工具前往购物,方便游客的同时也缓解了客流集中的压力。为应对客流高峰,购物中心90%的员工坚守工作岗位,没有回家过年。销售、物流、信息、安防等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员工们加班加点备货、高效集货分拣、耐心解答咨询、面带微笑服务、加强客流疏导,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通过多项举措,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