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神东“金秋助学”圆74名困难职工子女大学梦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9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共对今年考上大中专院校的74名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资助,资助金额34.8万元,助学金标准为本科5000元,大专4000元,中专 3000元。2014年是神东工会实施“金秋助学”活动以来的第5年。近年来,“金秋助学”活动在救助面和救助力度上均创下历年新高。

  神东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办公室对各单位上报的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情况进行逐一审查、核实,力争受助困难职工子女入学前能拿到助学金,确保需要资助的职工子女一个不漏,所有困难职工子女都能如期顺利入学。据悉,从2010年起,神东煤炭集团坚持每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5年来,累计出资169.5万元,帮助 337名困难职工子女进入高等学府深造。

  神东煤炭集团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工会组织扶贫济困的有效载体和“金字招牌”,积极有效地融入公司救助体系当中,让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