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总社与广西柳州市进行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8

  1月6日,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旅总社董事长、总经理于宁宁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西柳州市副市长覃超一行,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构建营销宣传平台、推动柳州市旅游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于宁宁简要介绍了国旅总社的发展历史和经营情况。她表示,国旅总社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之一,拥有60年深耕旅游市场的专业经验和完善的旅游推广平台。柳州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国旅总社希望能与柳州市政府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游客为中心,找准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提升柳州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推动柳州旅游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覃超表示,柳州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民俗休闲之都,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享誉国内外。国旅总社是中国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品牌、网络、人才优势突出,拥有丰富的客源和优秀的市场营销水平,期望能够与国旅总社深化合作,深度挖掘柳州旅游资源,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加强柳州旅游的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柳州、了解柳州、感受柳州,真正实现互惠双赢的合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