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易捷与大润发合作便利店正式营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2

  9月11日,中石化易捷与大润发喜士多在上海合作的8座易捷便利店正式营业,开启了易捷便利店零售终端经营的新模式。经过20多天试营业,截至8月31日,8家门店日均营业额较合作前提升49.6%。其中,食品、饮料、百货等商品的营业额增幅合计达156.7%。

  此前,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润泰集团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便利店运营、商品采购、电子商务等方面展开合作。8月初,中国石化与大润发喜士多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在上海选取8座易捷便利店,开始试点经营。

  据悉,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双方就合作形式、设备选型、商品配置等达成一致:选取部分市区门店,按照喜士多同类门店进行配置,重点突出“鲜食”,增加包子、关东煮、饭团等再加热食品以及新鲜果汁、乳品,为周边居民和上班族提供便捷服务,同时保留润滑油、燃油宝等为广大车主熟知的商品;选取4座市郊门店,采用“促销专架”形式,设置专区专架陈列大润发超市的让利促销商品,让顾客在便利店就能享受到大卖场的优惠价格。

  下一步,中石化易捷将扩大试点范围,在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区推广新合作模式。今年底前,采用新模式运营的易捷便利店数量将达300座。

  同时,中石化易捷联手复星开药店业务进展顺利,在上海石油进行试点的易捷便利店已经陈列200多种乙类OTC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