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旅游中秋迎客近44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1

  2014年中秋传统佳节,万千游客在华侨城全国各地的景区及酒店共享人月两团圆、合家欢乐情。华侨城各旅游企业在节前策划了既有中秋传统韵味,又有现代时尚感的主题活动,在节日期间做好优质服务,三天共接待游客近44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6%;经营收入6200万元,同比增长了16%,保持了良好的持续增长态势。

  中秋期间,深圳地区天气虽然偶有阵雨,但游客赏月猜谜兴致不减。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了“锦绣中秋月圆夜”大型主题活动,博饼大赛及汉服美女、古礼拜月仪式吸引了数万名游客激情参与。深圳世界之窗具有世界风情的中秋活动让游客不仅欣赏到世界风情演出,也体验了刺激好玩的月饼挑战赛。深圳欢乐谷“月满欢乐谷,悦享团圆”中秋节系列活动让游客在复古的文化氛围里庆中秋佳节、享合家团圆。东部华侨城推出“月光茶宴”,增设“美人拜月”和现场书词两大项目,让游客再一次体验了山海间的月下度假之旅。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举办“我的月亮我做主”亲子活动,游客们手绘月亮、制作手工月饼。麦鲁小城举办“创想中秋”活动,“我是月饼大师”、“我最汉服范儿”等活动让小朋友感受传统文化。

  深圳地区度假型酒店入住保持高位,商务性酒店经营平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黑森林酒店“AIO一价畅想”热度不减,“我和小兔有个约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特殊的中秋之夜。华侨城大酒店推出双重房价惠赏,第六届“巴西狂欢节”也在中秋小长假精彩上演。威尼斯酒店中秋营销活动融合客房、餐饮等多个项目,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客人中秋团圆之乐。海景奥思廷酒店推出多项备受欢迎的特色主题餐饮推广和入住优惠活动。深圳蓝汐精品酒店推出“提前订房享中秋好礼”客房推广计划。城市客栈根据节日各地市场需求差异特点,策划推出有针对性的销售举措。

  区外景区及酒店由于天气晴好,温度适宜,经营状况良好。北京欢乐谷将赏月与“赏乐”相结合。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和月亮一起摇滚吧》。成都欢乐谷举办“中秋献礼,阖家欢聚”主题活动,游客们吃月饼、看晚会,共度团圆节。上海欢乐谷将中秋佳节结合开园五周年庆,游客们除了体验100多项顶尖游乐设备外,更可以欣赏到60余项缤纷演艺。武汉欢乐谷邀广大游客“千人同绘荧光月”、品月饼看表演、猜谜对曲赢大奖、体验顶尖游乐设备,共度中秋小长假。天津欢乐谷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娱乐相结合,举办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泰州华侨城让游客泡温泉,打高球,拜佛寺,住酒店,度过了一个有情调有品位的中秋假期。云南华侨城持续做好温泉水公园、云海谷、群樱荟酒店度假游客的接待工作。长沙世界之窗特别策划“回到80年代”掀起怀旧狂潮。

  武汉玛雅海滩酒店新推出“玩购天街”套票活动,赢得客人青睐和好评。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推出多重活动,凡泡温泉的客人均可赠送“么么闪印明信片”,多重优惠接连来袭,赢得宾客交口称赞。

  华侨城各旅游景区及酒店在节前开展了安全检查、优质服务培训等准备工作,确保中秋服务高峰的服务品质;节日期间,各旅游景区及酒店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延长闭园及游乐设施开放时间,让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团圆、安全祥和的中秋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