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一公局参建四川绵阳绕城高速南环线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8

  日前,由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参建的四川绵阳绕城高速南环线建成通车。

  绵阳绕城高速南环线总投资19.74亿元,全长33.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米。中交一公局共承建3标和6标两个标段,其中,3标为土建工程合同段,路线全长5.4千米,路基宽度24.5米,主要工程为路基、桥涵、路基防护及排水工程等;6标主要工程为涪江特大桥,全长2212米,桥面宽11.75米,该桥作为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唯一的特大桥,以及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其技术、质量及进度要求均为全线之最。

  绵阳绕城高速南环线与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成渝环线绵遂段高速公路共同形成绵阳市的高速公路环线,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城市过境交通压力,对促进市区外围经济的开发建设,增强中心城市对周边地区的经济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