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天工承建新疆丝绸之路商旅项目西域区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2

  9月19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新疆丝绸之路文化商旅项目西域区开工。

  该项目位于新疆阜康市南部三工河境内,吐乌大高速公路南侧,共分为五区两路,五区自西向东分别为欧洲区、波斯区、西域区、中亚区、中原区;两路分别为陆上丝绸之路与海上丝绸之路。项目以主题化、景点式规划理念为核心,以丝绸之路悠久历史、世界自然遗产和天山壮丽的自然景观为支撑,以“奥特莱斯”商业模式创新为依托,打造含风情文化旅游、购物休闲、商务会议及历史文化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宜商、宜游、宜居的丝绸之路奥特莱斯主题旅游文化风情商业区。

  丝绸之路项目西域区总面积70万平方米,目前开工的五个工号,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全部为结构形式框架。西域区包含楼兰、高昌、龟兹、于阗、喀什等五个具有古镇、城堡标记的节点区域,五个区域的建筑外立面效果具有古丝绸之路时代烙印,反映古代文明、文化、宗教、艺术和物产等特征符号的外立面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