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新材料亮相哈尔滨“新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2

  9月1日至3日,由工信部和黑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围绕“新材料、新生活、新装备、新成果”的展会主题,全面展示了在新材料及应用领域的先进技术及产品。

  三院总工艺师倪树敏详细介绍了钛合金产业园的建设进展、业务领域、发展思路及规划、国际化经营布局,并展示了钛合金精密铸造、钛合金塑性成形、钛合金3D打印零件,受到了苏波、陆昊的高度表扬与肯定,胡亚枫还指示要谋划好3D打印的发展,向产业化方向迈进。

  展会上,三院共展出了钛合金精密铸造、钛合金3D打印、高性能复合材料、相变储能材料、大断面塑钢门窗等13个参展项目,受到各级政府、企业客户和新闻媒体的诸多关注,其中,新型气凝胶服装材料作为国内首次研制出的新产品,吸引了新华社、黑龙江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并在展会期间对三院参展人员进行了专访。展会期间,三院参展团还参加了技术需求与成果对接、钛合金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此次参展,三院运用多种渠道开拓市场,广泛搜集合作意向和市场信息,对于推进三院新材料领域产品与技术创新,加速新材料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