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一冶中标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发动机二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2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配套发动机二期工程。工程建设工期为365天,计划于2014年9月18日开工,2015年9月18日竣工。

  该工程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主要由两个发动机车间厂房组成,其中NGC车间建筑面积31501平方米,SGEⅣ/Ⅴ车间建筑面积44708平方米,另外还包括生活楼、废水处理站、外围道路、外网管道、停车场、配套管廊及公用动力管道等配套工程。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是武汉市为致力打造“东方底特律”成为全国最主要汽车生产基地正在兴建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次中国一冶集团中标的项目是该基地年产30万辆整车生产线的配套发动机二期工程。2013年9月,中国一冶集团成功获得发动机一期工程建设任务,项目建设按期顺利完成,建设中凭借过硬的管理、优良的作风以及良好的工程质量赢得了业主充分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