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新获批两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9

  1月6日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第21批享受优惠政策的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名单,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及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获批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至此,中冶集团国家级研发平台数量已达到11个,继续保持中央企业前列。

  国家发改委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负责认定,对于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国家对于企业技术中心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国家级研发平台的建设,进一步夯实了中冶集团“国家级—集团及省部级—子公司级”三级科技创新平台体系,推动中冶集团科技创新水平的不断提升,并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中冶集团支撑引领中国冶金向更高水平发展、打造全球最大最强最优的冶金工程承包商及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