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高强重轨首次出口印尼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5

  11月20日,武钢按世界最严铁路钢轨标准———欧洲铁路联盟EN标准生产的高强度54E1重轨成功量产,各项性能指标满足用户技术要求,将首次出口到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标志武钢重轨海外战略又迈出坚实步伐。

  为满足用户严苛的要求,武钢形成“产销研贸”技术攻关小组,及时组织产品试制,开发出新型高强重轨品种。在试制结果良好的前提下,积极同用户洽谈,促使用户签下合同。在批量生产中,武钢做好充足生产准备,实施一整套“精字号”工程,按生产国内高速重轨标准组织生产。同时克服该产品材质较硬,带来的产品尺寸精度、平直度和表面质量难以同时保障的生产难题,技术人员严密监控产品质量,确保本次出口重轨合同保质保量按期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