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首次发布中英文双语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9

  7月26日,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提质增效升级——2014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发布仪式”上,国电集团等92家企业集中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是国电集团连续发布的第七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也是首次以中英文双语形式发布企业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和《中央企业‘十二五’和谐发展战略实施纲要》编写。《报告》围绕集团新时期科学发展战略,启用了“责任管理”和“做强主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提高质量,优化资产、防范风险,加强党建、创建和谐”六大板块的全新编写框架,清晰界定了企业经营行为与社会责任之间的内在联系,系统阐述了国电集团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下,面对自我价值和利益相关方期望,所持的态度、行为和绩效,充分展示了高度负责、认真履职、一言九鼎的企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