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化销售公司牵手润泰集团发展非油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30

  7月29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台湾润泰集团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对易捷便利店商品实施联合采购以降低成本,选取上海易捷便利店为试点合作经营并扩大合作范围,探索电子商务与O2O(线上与线下联动)业务合作事宜等,以期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中国石化销售公司表示,此次引入行业领先的战略合作者,可借鉴其经营理念、技术支撑和专业优势,共同推进新兴业务迅速发展壮大,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销售公司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润泰集团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同时,润泰集团对销售公司改革重组和增资扩股项目高度关注,亦将积极参与。

  据悉,中国石化于6月30日发布油品销售业务重组的进展公告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目前已有众多投资者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并进行了实质性接触。

  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拥有国内最完善的成品油销售网络和储运设施,按照加油站数量计,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成品油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