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物资与中铁物总签订近亿元PG4钢轨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9

  7月28日,神华物资集团与中铁物总进出口公司签订PG4钢轨采购合同,合同金额9356万元。此批钢轨主要为神朔铁路分公司、准能公司生产基建所需,基础物资的集中采购为生产运营单位提供了物资保障。

  中铁物总进出口公司是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所属专业从事铁路产品进出口贸易和国内外资贷款投标业务的公司。主要经营与铁路运输、生产和建设相关的线上器材、机车车辆及配件、电气化和通信信号器材及设备、施工和养路机械以及其他基建产品及建筑材料。

  本次采购所需的PG4钢轨最大的特点是强度级别高、硬度高、耐磨性能好,最适应重载无缝线路、运输量大、小半径曲线无缝线路使用,特别是PG4热处理钢轨的强度,其级别位居世界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