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与郑州铁路局战略合作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9

  7月26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铁路局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通号与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在铁路建设等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方本着“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坚持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相结合,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

  中国通号与郑州铁路局互为战略性合作伙伴,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和资金优势,在铁路基本建设、技术研究与开发、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运营维护、物资物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服务国家铁路经济建设,更好地提升铁路安全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