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物资与山东安能签订6万米输送带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8

  7月25日,神华物资集团与山东安能输送带橡胶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签订了6.06万米输送带采购合同,合同金额3299万元。此批矿用钢丝绳芯阻燃输送带的采购主要为神东煤炭集团等生产基建所需,供货范围包括钢丝绳芯阻燃输送带以及PVC胶带,物资的集中采购为煤炭生产企业提供了物资保障。

  山东安能输送带橡胶公司是世界上单厂产量最大的输送带生产企业,输送带产品销量连续多年位居亚洲第一。输送带在工矿企业和交通运输业中广泛用于输送各种固体块状和粉料状物料或成件物品,输送带能连续化、高效率、大倾角运输,且操作安全,输送带使用简便,维修容易,运费低廉,并能缩短运输距离,降低工程造价,节省人力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