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云公司和VMware联合发布天翼混合云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4

  7月14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云公司”)与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联合构建中国电信天翼混合云服务。

  中国电信天翼混合云服务主要针对大型企业原有自建的数据中心发展遇到的基础设施、电力扩张困难等问题,为其搭建企业侧自建的数据中心与托管到公有云的混合资源模式,方便企业资源的无缝和即时弹性延展。天翼混合云服务综合了公有云和私有云服务的优势,在将客户私有云有效连接至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专门针对混合云应用场景的相应云服务。

  基于双方的合作,中国电信云公司将面向国内用户提供包括基础架构即服务、容灾服务在内的先进混合云服务,帮助企业用户能够快速、安全、平滑的将自身固有的IT环境扩展至中国电信混合云的模式,并能够统一、高效的进行管理。该混合云不仅支持用户部署新的云应用,同时以安全、可靠、兼容的方式,有效提升业务效率和敏捷性。IT部门只需使用其已经熟悉信赖的平台,即可以完全统一的方式查看、管理并运营这种结合两种云优点的混合云环境。

  项目运营初期,中国电信云公司将重点关注中大型企业和政府市场,特别是金融、能源、交通、保险、医疗和教育等行业市场。同时,中国电信云公司还将和VMware共同推动混合云服务的不断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