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综合金融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7

  2014年6月24日,招商局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在香港举行综合金融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招商局集团总裁李建红、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见证签字,招商局集团财务总监付刚峰与建行副行长胡哲一代表双方在综合金融合作协议上签字。

  双方签约仪式前举行了会谈。招商局集团总裁李建红指出,招商局集团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招商局集团三大主营业务板块的发展均得到建设银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码头、公路、海洋制造等交运基础设施等与建设银行的业务领域密切相关。招商局集团发展一直本着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原则;推进实业与金融互补,协同发展;同时,利用驻港企业在人才、资源、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增强抗风险能力,实现规模、质量、效益的均衡发展。近年来,招商局集团与建设银行业务合作增长较快,业务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希望借本次综合金融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双方合作推向更宽领域及更高层次,实现共赢。

  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表示,建设银行与招商局集团的合作悠久,基础稳固。招商局集团作为驻港央企在香港发挥着重要的骨干作用,近年来招商局集团发展迅速,建设银行希望对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提供进一步支持,抓住有利机遇,实现共同发展。目前,建行继续大力推进其海外机构的设立和经营,希望借此次综合金融合作协议的签署,推动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