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二十二冶中标福州双湖新城北侧规划路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6

  8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福建省福州市双湖新城北侧规划路(北园路)道路工程,合同工期365天。

  该工程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包括双湖新城北侧规划路及盖山路接线。其中双湖新城北侧规划路起于已建的二环南路,终点接规划南台大道北段,全长3145米,规划宽48米,为城市主干道。盖山路接线起点为双湖新城北侧规划路,终点接二环南路,长243米,规划宽40米,为城市主干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人行地道、综合管廊、给排水、路灯照明、电力排管、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内容。

  福州市双湖新城北侧规划路(北园路)道路工程是仓山分区路网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构建分区的骨架路网,便利居民出行,道路的建成将分流福州市二环路的交通车流,改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