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在全国铁路焊轨基地检查评比中获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2

  8月5日上午,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办的2013年度全国焊轨基地检查评比总结会在包头召开,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包钢中铁轨道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路焊轨基地检查评比第三名,被授予荣誉牌匾,并受到全路通报表彰。

  近年来,中国铁路总公司每年对国内各焊轨基地进行检查、评比,检查评比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焊轨基地检查组,对国内各焊轨基地的钢轨焊接质量、基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评比,对评比中前三名进行表彰授牌,并组织焊轨基地代表就如何加强基地管理、提高钢轨焊接质量进行经验介绍。

  包钢中铁轨道公司是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包钢集团合资建设的新型钢轨焊轨基地,一直注重积极引进并吸收先进轨道焊接技术,在加强基地管理的同时,不断提升钢轨焊接质量,全力以赴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为我国铁路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