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国旅品牌价值355亿元 持续领跑旅游服务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30

  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阵容中,国旅集团的“国旅”品牌以355.39亿元位列排行榜综合排名第49位、旅游服务行业第1位,与去年同期相比综合排名上升1位、品牌价值增长15%。“国旅”品牌连续11年在旅游服务类位居第一,持续领跑中国旅游服务行业。

  自1954年“国旅”品牌创建以来,国旅集团始终致力于品牌建设工作,获得了很高的社会评价和良好的服务声誉。“国旅”品牌的良好发展有力推动了中国国旅竞争力的提升。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公认的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