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与湖北宜昌市签订百亿投资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5

  7月10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与宜昌市政府签署了《宜昌市中央商务区滨江项目(白沙路棚户区改造)投资合同》。

  根据合同,中建三局将按照城市综合体模式进行开发运作,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以240米的宜昌地标性超高层建筑、五星级酒店为代表的城市名片;以大型购物中心、文化步行街等多元业态组合为特征的宜昌商业新中心;以国际甲级写字楼为引领,以金融机构写字楼为特色的总部商务区;以生态绿廊、滨水主题公园和绿色生态住宅为依托的绿色低炭生态示范区。

  宜昌中央商务区滨江项目面积约759亩(含市政道路用地),总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项目规划结构采取“一廊一带、景观导入、核心引领、三区协同”的布局方式,打造集商务办公、购物、居住、生态景观于一体的鄂西渝东标志性城市综合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