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推出“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8

  为进一步参与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建设,港中旅集团旗下旅行社、景区、资产等板块纷纷开展互动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出“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新产品。

  在景区方面,进入7月,港中旅资产板块与集团投资控股的宁夏沙坡头景区合作,共同开启北京密云至宁夏沙坡头“房车巡游”体验线路,在巩固沙坡头作为我国西北旅游品牌的地位同时,开发具丝绸之路特色的户外旅游休闲产品。

  在自驾游方面,港中旅中旅总社组织了陕、甘、宁、青四省区联动自驾游,在宁夏固原红军长征景区和须弥山景区、中卫沙坡头景区举行四省区联动活动,加大宣传与推广,积极打造适合“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自驾游新线路。

  在旅行团方面,港中旅集团香港中旅社借助丝绸之路申遗成功,设计了“文明探索,带你穿越古今丝路”等线路产品,优化“穿越罗布泊、探险之旅”皇牌线路,注入更多丝路文化新元素,为广大香港游客更广泛了解“丝绸之路经济带”提供了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