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中标赞比亚曼萨大学城EPC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30

  7月25日,赞比亚教育部发布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湖南省电力设计院中标1.58亿美元的Mansa Luapula (曼萨)大学城EPC项目。该项目是湖南院中标的首个海外EPC项目,标志着湖南院国际市场开发取得重大突破。

  Mansa Luapula大学城EPC项目位于非洲中南部赞比亚Luapula省的Mansa市,总用地面积100.05万平方,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项目业主方为赞比亚教育、科学、职业教育和早期教育部。

  近年来,中国能建湖南院坚定不移地把优先发展国际业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快实施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在资源配置,组织人才、干部任用、薪酬分配、业绩考核等方面优先支持国际业务的发展,国际业务发展形势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