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通用技术集团预计成交总金额较上届进博会增长10%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6日,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集中签约活动,与飞利浦、西门子、罗德与施瓦茨、爱克发等十余家国外知名企业在医疗健康、电力能源设备、家居家电、影音设备等方面达成采购合作。

为满足人民消费升级和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此次签约成交中,通用技术集团重点聚焦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医疗健康、消费电子领域,大到CT、核磁、高档彩超等医疗设备,小到电动牙刷、咖啡机、空气净化器。其中消费电子类成交额在上年基础上增长50%。

据悉,作为中央企业交易团的重要成员,通用技术集团携12家子公司400余人参加第三届进博会,预计成交总金额较上届进博会增长10%。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