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中国西电集团携下属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相聚东方,进博之约,共享机遇。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中国西电集团作为中央企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度参与,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

为参加好本届进博会,中国西电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将其视为加强国际商务合作、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的平台,系统策划、周密安排、精细推进各项工作。在筹备阶段,中国西电集团第一时间组建交易分团,下设秘书处,设立综合协调组、采购交易组、疫情防控组、现场对接组、宣传报导组和在沪后勤保障组等,强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

本届进博会,中国西电集团交易分团组织所属20余家子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在展会期间,中国西电集团将在产品技术与研发、综合能源服务、海上风电、智能机器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核心部件采购等方面与国际先进企业和服务机构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技术合作与产品应用,并定于11月7日举办签约仪式。

中国西电集团将依托进博会这个“开放、合作、互惠、共赢”的平台,与世界一流企业共同发展,不断提高产业链技术水平,努力融入和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