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签署进口整车与零部件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汽车展区大众汽车集团展台,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签署进口整车与零部件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预计在2021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向大众汽车集团购买进口CKD零件和奥迪进口整车等产品,以满足日益丰富的产品线生产需求,为中国汽车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

在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双方的合作显得更加难能可贵,不仅推动了中德两国汽车贸易往来,也是中德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互联互通、优势互补的重要成果。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将在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前提下,履行使命担当,在合作交流中不断推动技术融合和创新变革,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