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备战进博会】中国华电进入进博会供能服务保障“实战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3日,由中国华电负责运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能源站已全面开启“进博时间”,进入供能服务保障“实战“阶段,为进博会核心区场馆开始预热供能。

自10月30日起,能源站已连续五天配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分别在800t/h、500t/h和300t/h不同流量工况下,顺利完成进博会核心区供热调试工作。11月2日上午8时30分,能源站正式向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核心区内的国家会议中心开始供能,累计达26小时,供热总量1000吉焦,始终保持核心区温度恒温26℃,热媒水流量按照指令在300吨/小时-500吨/小时范围内进行调整。

这也意味着能源站的第三届进博会供能服务保障工作已正式“上岗”,能源站已为进博会开幕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