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海运兴旺轮成为首艘获“中国洋浦港”船籍证书货船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6月4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首艘船舶登记发证仪式在洋浦经济开发区举行,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向中远海运兴旺轮颁发“中国洋浦港”船舶国籍证书。中远海运兴旺轮成为第1艘以“中国洋浦港”为船籍港注册的货船。这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有关船舶登记政策正式落地,船籍港为“中国洋浦港”的首艘国际登记船舶诞生。

此次,6.2万吨多用途纸浆船——中远海运兴旺轮成为首艘获“中国洋浦港”船籍证书的货船,也是中远海运集团履行与海南省战略框架协议,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