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化销华南全力保障医用无纺布原料供应 每吨原料最大力度让利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16日,载着聚丙烯高熔纤维料1101SC的货车顺利抵达广东添华无纺布实业有限公司,助力该公司紧急生产医用口罩原料无纺布,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下属企业化销华南公司全面排查区域内医用防疫物资生产客户,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困难。当了解到添华公司客户正在全力生产口罩用无纺布、对聚丙烯高熔纤维料存在较大需求时,化销华南公司快速反应,多措并举为客户提供原料供应:联系生产企业福建炼化紧急给该客户邮寄免费试用料,将最新批次的产品质检单发送给客户,解除客户对原料品质的担忧;打破固定价格的限制,在当日价格的基础上,给予该客户每吨原料最大力度让利;在疫情期间物流运力不足的情况下,化销华南紧急联系物流商,确保产品快速送达客户工厂,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